close




最近真的好累~壓力越來越大~
被訓話我竟然還掛著笑容~臉皮真厚
今天又做錯了一個~!不過學姐說誰沒錯過~但我覺得錯了就會被扣分~
壓力好大~不知這樣繼續走事對還是不對
幾個帶我的學姐都說我可以~但我怎覺得我好像不可以?
這一個禮拜每天下班腦袋都空了~今天才上班天我也是回到家腦帶好空好空

我要生日了
其實一點都不想過
希望不要有人來找我~讓我安安靜靜的~反正也只昰三百六十五天中的一天
我怎麼這麼怪咖
以前只過生日~什麼情人節亂七八糟節都沒有興致過
今年連生日都想放棄

我覺得有朋友在網路或電話的祝福就很好很恩惠了~真的

今天上班天又沒人約
所以有時間寫寫最近的變化
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有自信了 進階一級~但工做專業方面完全沒自信~哈

還有我好像開始對男生沒興趣
事不是因為受傷了?
再相信的~唯一能相信的人~也會消失~變得陌生
所以....我竟然
在醫院看到一個女生~喜歡上了= =想跟她做朋友
在醫院跟同事看到一個帥白袍男~帥歸帥~
路上的型男美男一堆~好看歸好看
一點興趣都沒有........
我轉性了嗎?我同事說要幫我掛精神科
男人 真是看了想退一步的生物
前幾個禮拜接連好幾人對我告白~我好像都一口氣拒絕了~
有ㄉ人還沒開口講到一半就被我拒絕掉
線在拒絕男生真是都不用煩惱要怎麼開口不傷人
因為~給對方任何一點點微小的期待都會讓我感覺負擔
我完全不想要有一絲男女感情的交情
純粹朋友就好

那天下樓梯趕著倒垃圾
發現我真的好善長一個人過生活
無論在台中或哪裡~走到哪班到哪~都事一個人住
就算在台北
原本要找的朋友室友也拆夥了
我自己找了雅房~室友卻人在新竹偶爾才回來~
下樓梯想到黃依曾經跟我說~怎麼你到哪都一個人啊
現在想想還真沒錯
不過我也曾經有過年踢踢
兩人世界的時候~
女大十八變
就變這樣了~
YA

= =
happy birthday~

前天拿到生日禮金~真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